封面.png

 

這是一本絕對適合伴隨任何人一生的書,在人生每個階段都可以拿出來再翻閱並檢視自我狀態的良書。

這也是一本很客製化的書,不會讓你模仿或複製別人的成功、或給讀者一個很粗細條或模糊的輪廓和原則,

而是精準打擊、因材施教,通過找出您的天才類型,來鼓勵您應該依循自己的天賦去有意識地執行,這樣才會是實踐夢想最快最有機會的捷徑。

 

先跟各位解釋一下什麼叫""

就是價值的流動,比如說,老闆拿薪水跟你交換你的時間和知識,你用金錢交換外送員外送午餐到公司,客戶用更多金錢交換企業提供的產品與服務…。

因此,有錢人不僅懂得什麼是流,更懂得運用自身優勢,創造更高的價值,讓金錢源源不斷流向自己

 

 

本書會提供創業藍圖測試http://bit.ly/mmp-tc,讓您做完測試後,會在信箱收到兩份報告。

第一份報告是關於您是屬於哪一種天才類型

天才類型.png

簡單來說:

發電型天才:擅長創意

火焰型天才:擅長人際

節奏型天才:擅長感知

鋼鐵型天才:擅長細節

 

 

第二份報告會說明你屬於財富等塔中的哪一個層級,用顏色區分

其實就是您目前最貼近的財務裝狀況,在燈塔的哪一層是什麼顏色。

燈塔.png

 

 

既然您已知道了您的天才類型和財富層級,本書會精準地剖析往財富燈塔的頂端前進的下一步要怎麼進行

 

舉例說明,假設我是火焰型天才,我目前的財富等級為紅色,下一步我要脫離紅色往橘色前進,書中提到脫離路徑為

 

1.找到我的熱情所在

具體來說,不要被"外來"事物影響,分散注意力,一直追著他人帶給我的機會跑,結果都在忙著給別人要的東西,而忽略了點亮自己內在的火花。

務必善用我的時間和自由,把我的熱情跟我想共事的人連結,想辦法替他們既有的流 增加價值

 

2.訂定出堅守的標準

具體來說,別一次想同時做太多事情,因而搞得自己無法提高標準,也無法專注透入時間,以至於有太多爛尾要收。

這裡的專注不只是來自於我要做一些什麼,而更多是來自於我"不去做"什麼。

將時間投資在跟我有相同熱情的人身上,並且去了解他人是依循何種標準,來建立人脈與判斷成功與否,這麼一來,

我才能在提供價值給它們的時候,連結他們的流到我身上

 

3.順著既有的"流"而行

具體來說,多花點心思在能支持我要做的事、分享我的目標、進而幫助我達成目標的人身上,並且強化他們的流

不需特別迎合他人而做出改變,識別自己既有合適的流並且強化它

 

 

隨著財富層級提升,您的脫離路徑也會做出調整,因此這些依循著這些路徑您可不斷琢磨、體會並加以運用。

 

 

最後送大家一句話,這也是我認為本書存在最大價值。

"清楚你的本質和個性,做你擅長且有熱情的事,

才能最快速地創造你想要的人生"

 

 

 

祝福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飛翔的羊 的頭像
    飛翔的羊

    飛翔的羊

    飛翔的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